小Y

微博@阿Y爱深深。欢迎唠嗑。

卧槽太棒了吧我的叶——

又双叒叕: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台版的全职番外是单独的吗?!?!!!!
虽然感觉这样不要太好,但是还是想截一些图让没看过这版的同学们感受下嘉世小队长的苏力
语言已经难以表达我看完番外时内心的感受,感觉好似被散人贴身快打,招招击中心脏(升天
一样的能说会道,一样的强大自信,是…是my叶没跑了,而且还透露着一人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场,简直人行荷尔蒙(昏厥
印象深刻还有老魏匿名给蓝雨送材料做黄少的冰雨那里也很戳泪点
老韩这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明明我看起来比较像少年漫主角这么就打不过你这货(不是
吴大大的性格很好很讨喜
微草的治疗性格火爆原来是传统啊(不是
看到三个未来的战(xin)术(zang)大师一起讨论如何推倒心脏王的情节也是喜闻乐见(一旁难得插不上嘴的黄少也好可爱!
好了啥也不说了,安静的等待快递的到来(看完就光速下单的人

评论
热度(977)

© 小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