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

微博@阿Y爱深深。欢迎唠嗑。

【靖苏看琅琊34】今天的殿下也沉迷阴阳师呢

风起时,叹赤血长殷红颜旧

又一年,看琅琊榜首梅郎归

不经意,已是三百六十五日

凭谁问,病骨一身孤冢湮灭江湖名

终难忘,白衣银甲临危赴难赤焰魂

若爱他,望深爱

时日不可磨,岁月不可摧

每天一集琅琊榜 】【招募及预告

  前文链接指路


OOC都是我的锅!

看在处女作的份上,求不打脸~


近日,琅琊阁推出一款名为阴阳师新手游。靖王殿下作为大梁有名的耿直boy,原本并不沉迷手游——尤其是这种以夺嫡为主线的手游——然而有一天,他从自己的发小列战英那里得知,这款手游里最强SSR式神居然是林殊!是林殊哎大梁最明亮的少年林殊哎!

萧•林殊迷弟•实力宠殊•景琰没有半毛钱犹豫就把游戏下载回来了。下载回来之后发现,这明明是我和先生的一万种虐狗(误)日常!

从此,萧景琰在肝阴阳师的路上越走越远,并且,一去不回头。

 

然而自从靖王殿下开始肝阴阳师,不仅肝不好使,脑子好像也跟着坏了。

除夕前夕,靖王和苏先生正商讨着如何救卫铮。

“只要夏冬大人施以援手,我们就成功了一半。”

“那么,苏先生,是打算自己前去相劝她吗?”

“是,我只是一介搅动风云的谋士……”





“苏先生误会了,我的意思是,我听闻夏冬大人也在肝阴阳师,我觉得我们会比较有共同语言。”

“……殿下说的是。”


我辅佐的主君因为阴阳师从水牛变成了智障怎么办,在线等,急!

 

除夕,梅长苏看着吃糕点的飞流,想起了即将进行营救卫铮的行动,深深叹了一口气。

“如果我此次失败了,那么景琰的未来也随之结束了。是我把他推上了夺嫡之路,可是在这件事情上,我没能说服他做出正确的选择,这是我对他的亏欠……如果我只是一个谋士我可以轻易回答你,可是埋在我内心深处无法抹去的东西,其实比谁都多。”





红梅正艳,密道铃响。不管怎样还是要好好面对。梅长苏在心底沉沉地呼出一口气,打开了门,却看到靖王殿下红着眼睛对自己说:“苏先生,不用再瞒我了,我都知道了……”

梅长苏心里又惊又怕:他难道知道我是林殊……

“苏先生!我都知道了,霓凰和夏冬都抽中了三个SSR,霓凰还抽到了林殊!呜呜呜苏先生我注定当一辈子非洲人了……哎苏先生你冷静一点!晏大夫!苏先生咳得停不下来啦!”

天气不错,很适合烤鸽子嘛。


其实阴阳师还是有点好处的。比如很多主线剧情就推动萧景琰经历了智商从下线到上线得过程。——很多年后,当梅皇后坐在宫里点着阴阳师里又一年的分红的时候想。

“卿卿,其实那天我想告诉你的是,我真的知道你就是林殊了。”

那天萧景琰打通了最后一个剧情副本,解锁了主线剧情的靖王殿下看完了金殿陈词,想起自己的苏先生和为了救卫铮的种种,心里堵得慌。

好不容易回来一个人,辛辛苦苦瞒着自己就怕自己分心,你说这个人自己,心里得有多苦呢。

可是前路那么长那么难,你既想瞒着,就让你少担心一点,又有何不可。

“那你怎么不说呢?”

“我想着,你这么辛辛苦苦瞒着我,总是有你的理由;别的不求了,你能好好地呆在我身边,我就觉得很满足了。”

初雪刚落,红梅开的正好。人生最幸,也不过和你共白首。

而今你在身边,夫复何求。


-------------------------------------------------------------------------

下一棒 @绫奶遥 加油哦~


评论(2)
热度(62)

© 小Y | Powered by LOFTER